新浪科技

传字节将推出元宇宙社交APP 回应:与元宇宙无关

CNMO

关注

1月27日,有媒体报道表示字节跳动将推出一款元宇宙社交App,名为“派对岛”。对此,有相关负责人作出了回应。

字节跳动

据了解,字节跳动旗下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新产品“派对岛”和元宇宙无关,是一个仍在小范围内测的社交产品,必须使用邀请码才可以使用。

派对岛

此前,据媒体报道,“派对岛”是一个实景化的实时线上活动社区。在这里,用户可以虚拟形象进行一些活动,比如逛街、聊天互动、共同参与线上活动。据悉,这款应用支持抖音账号和手机号登录的方式。

应用中的虚拟形象的创建的方法类似于之前的QQ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装扮加入派对岛。在派对岛上,有电影、聊天、学习等活动,用户可以选择加入自己感兴趣的派对,结识朋友。当用户进入派对后,即可享受到沉浸式的体验。并且,派对岛还有一个小岛功能,相当于聊天消息列表,可以看到消息,并且加好友和创建聊天群。

此外,字节跳动还将上线新搜索产品“悟空搜索”,打造游戏社区产品“灵选”,并且正在测试短距离配送机器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