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3 Pro Max被曝粉屏、主板烧坏 网友:刚升完系统

快科技官方

关注

iPhone 13“粉屏门”事件继续发酵。

据@黑猫投诉 消息,最近来自东莞的廖先生称,他才买了两个月的iPhone 13 Pro Max也没能逃过一劫,不仅如此,粉屏还伴随手机主板烧坏,完全无法使用。

苹果官方售后对此事的态度却异常消极,声称需要廖先生耐心等待至年后,官方才能复工检修。

廖先生称,自己手机出现了粉屏,直接开不了机,完全没办法操作。

“他跟我说要3月份给回我,我是做业务的,里面的所有客户资料、聊天记录,现在什么都没有了。自从升了iOS 15.2.1后就出现粉屏了,跟我网上的一样,然后无限重启。”

廖先生表示,他的手机情况更严重一点,开不了机直接黑掉了。“才用两个月,跟我说主板烧了。”

据了解,廖先生购买时还听店员推销购买了“AppleCare+”服务,如今官方却以“只有摔坏才能免费换新”为由拒绝为其更换新机。

此前,针对网上曝光的“粉屏门”事件,苹果公司官方客服回应称:“我们并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说这样(的情况)是一个硬件问题。因为出现这样的情况一般是由于系统它卡死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