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12 Ultra外形手绘图曝光:居中打孔屏,奥利奥三摄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TechWeb

去年年底,小米推出了小米 12、小米 12 Pro、小米 12X 三款机型,不过超大杯的小米 12 Ultra 却缺席了本次发布会,让不少网友深感遗憾。好在随后有不少媒体透露,该机将在春节后就与大家见面,并将牵手徕卡合作打造手机影像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再度霸榜 DXOMARK。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放出了该机的外观手绘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 12 Ultra 正面将采用主流的居中开孔全面屏,不出意外的话经采用微曲面屏设计,带来出众的视觉冲击力和手感。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配备硕大的后置相机模组,采用多层结构,底层为大面积方形底座,上方为“奥利奥”造型镜头模组。值得注意的是,该机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并将与徕卡联合调教,综合实力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 MIX 5 Pro 正面将采用一块 OLED 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 8 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 4 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 2 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 ISOCELL HP1 传感器,尺寸为 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 12 Ultra 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场,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