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每天不重样推送独家歌单 Apple Music推出岁末专属订阅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听新闻

近日,Apple Music为用户提供了假日季专属的“From Apple Music With Love”订阅选项。在用户订阅成功之后的一周内Apple Music将每天都会提供独家音频内容,其中包括:Mariah Carey、Coldplay、Alecia Keys、Elton John、DJ Khaled、Nile Rodgers等,每一位都是响当当的大咖。

Apple Music官网放出的“From Apple Music With Love”订阅选项页面

订阅福利包括独家 EP、播放列表、混音(remixes)、特别广播节目,以及某些苹果独家专属音频内容。第一波“From Apple Music With Love”的歌单包含了五首酷玩乐队Coldplay歌曲的假期 EP《Infinity Station Sessions》。

据悉,该EP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oms)空间音频,其中歌曲来自Coldplay第九张专辑《Music of The Spheres》、2010年发行的《Christmas Lights》单曲等内容。不过,我刚刚上了Apple Music目前还没有收到订阅推送,估计国内还要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