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宣布威廉王子将成为Apple Fitness+下一个“Time to Walk”名人嘉宾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公司已宣布威廉王子将成为下一个“Time to Walk”名人嘉宾,他的 Apple Fitness+音频记录也将在Apple Music 1上播放。

继2021年1月为 Apple Watch推出“Time to Walk”录音后,苹果一直在稳步增加新的名人。现在,在该公司所说的标志着其第二系列明星谈话的结束,威廉王子已经为该服务录制了21分钟的音频。

每个“Time to Walk”版本都是在嘉宾行走时录制的。然后每个版本之后还会有来自 Apple Music 的简短选择,由客人选择。

威廉王子的步行谈话长达21分钟,而他的音乐选择大约又增加了16分钟。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他的‘Time to Walk’一集中,威廉王子谈到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他还回顾了他被引出舒适区的一个轻松时刻,倾听作为赋予他人权力的一种方式的价值,”苹果公司继续说,“以及导致他优先考虑心理健康的一次经历。”

这一集将从12月6日起在Apple Watch上向Apple Fitness+的用户提供。这一集还将在Apple Music 1上播出三次,免费播放。

“12月6日星期一,伦敦和洛杉矶当地时间上午8点;以及12月7日星期二,悉尼当地时间上午8点,收听的听众应该计划与威廉王子一起散步38分钟。”

苹果公司还向威廉王子选择的三个慈善机构提供捐款。每一个都在“围绕心理健康做重要的工作”,其中包括美国的 Crisis Text Line服务。

本文来自cnBe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