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你认为苹果会在10年内用AR设备取代iPhone吗?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12月4日上午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报道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将在10年内用AR设备取代iPhone。

目前有很多关于AR耳机的报道,这款AR耳机就可能是在十年内成为取代 iPhone 的产品。分析师表示,苹果不仅要在十年内销售至少 10 亿台这样的设备,而且还将是一款不需要与 iPhone 或 Mac 配对的独立产品。

郭明錤表示,因为如果将 AR 耳机定位为 Mac 或 iPhone 的配件,就会不利于产品的增长。一款独立工作的AR耳机,意味着它将拥有自己的生态系统,并提供最完整、最灵活的用户体验。

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AR技术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

尽管这一切都指向 AR 的未来,但与完美适用于千万用户的 iPhone 不同,AR 耳机是有局限性的。这一点可以参考AR眼镜。

它们通常很重,而且有些人担心AR眼镜会侵犯隐私,有些人根本不喜欢戴眼镜。那么,苹果能否制造出与众不同的设备?

虽然分析师郭明錤指出了“AR 未来”,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会是一个负担得起的未来。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称,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价格昂贵,可能会比我们都知道的目前1000美元的iPhone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