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高管谈Apple Watch表带:注重向后兼容,确保舒适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根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 Stan Ng、工业设计副总裁 Evans Hankey 接受了 HYPEBEAST 采访,谈论了 Apple Watch 表带的设计理念。

Apple Watch 在在大多数情况下很不起眼,人们很难第一眼就注意到他人佩戴的表带样式。随着 2014 年苹果首次推出 Apple Watch,该公司便一直与耐克和爱马仕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让表带更加时尚,同时探索多种材质在表带上的应用。

苹果如今为 Apple Watch 提供多种材质的表带可选,结合不同的表盘样式,有着数千种组合,这在传统手表中很难做到。苹果尽管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将手表尺寸增大至 41mm、45mm,但是表带依旧分别与此前的 40mm、44mm 手表相互兼容

Hankey 表示,表带的向后兼容性是产品设计时最先要考虑的问题。尽管表带体现不了太多技术,但是该公司利用这个产品表达了对于材料、工艺和制作过程的热爱。

Stan Ng 表示,Apple Watch 表带本身不含任何技术,但是在设计上确保了手表性能的发挥,保证其不会影响到手表的使用体验。Sport Loops 上的魔术贴,Milanese Loop 和皮革表带上的磁铁,以及 9 种尺寸的 Solo Loop 和编织 Solo Loop,都可以使手表轻松调节到合适的位置,保证传感器数据检测的准确性。

苹果高管在采访最后还介绍了一些表带所采用的技术。高管还表示,虽然苹果与爱马仕在设计风格上有很大不同,但是对于细节、工艺和故事讲述的追求,两家公司是一致的,因此苹果一直在探索这种合作形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