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Find N折叠屏旗舰要来?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1定档12月14-15日

IT之家

关注

OPPO 官宣未来科技大会 2021 将于 12 月 14-15 日举办,将发布创新产品与旗舰新品。

根据官网公布的日程,OPPO 将于 12 月 14 日 16 点发布创新产品,也就是和往年一样的新技术;12 月 15 日 16 点将发布旗舰新品,也就是大众能买到的新旗舰。

IT之家了解到,2019 年 OPPO 宣布迈入研发深水区和发布第一代 AR 眼镜。2020 年,OPPO 发布了 OPPO X 2021 卷轴屏概念机,以及 OPPO AR Glass 2021 概念眼镜。

目前尚不清楚 OPPO 将发布什么“黑科技”技术,但旗舰产品已经有过多次爆料。

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OPPO 正计划在年底推出多款新机,其中就包括一款代号为“孔雀”的折叠屏新机,定名 OPPO Find N,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相比 7 年前的 N 系列更像旗舰,配备 IMX766 大底主摄,主打拍摄。

此外,OPPO Find N 预计采用内折叠方案,其 6.5 英寸外屏为居中单孔微曲设计,预计支持 60Hz 刷新率;8 英寸内屏将采用左上角单孔直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

该机将支持侧边指纹识别,前置摄像头像素为 32MP,后置三摄像头,像素分别为:50MP、16MP、13MP,其镜头矩阵模组的设计和 OPPO Reno6 比较相似。

博主 @搞机阿森 称,除了曲面折叠屏这种创新形态外,该手机还有自研芯片、新影像技术等,预计价位在万元以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