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没有屏下摄像头,爆料称小米12/Pro系列标配挖孔微曲屏

IT之家

关注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小米 12 系列三款机型的设计是 2022 年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都是采用居中挖孔微曲屏。

该博主还称,小米 12 系列的后置矩阵模组都不算很大,目测不到机身宽度的 1/2。IT之家了解到,该博主今天早些时候还爆料称,小米 12 小屏机、小米 12 标准版、小米 12 Pro 将会一起发布。此前爆料称,小米将在 12 月 28 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目前官方还未宣布这一消息。

这也意味着,小米 12 系列无缘小米 MIX 4 上使用的屏下摄像头。虽然无法实现真全面屏,但至少成像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此前小米已经宣布,小米 12 系列将全球首发新一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据爆料,小米 12 Pro 将搭载 2K 高刷大屏 + 百瓦快充 + 5x 超长焦,小米 12X 搭载的是高通骁龙 870 旗舰处理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