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绝对小钢炮!苹果最便宜新iPhone曝光 单看CPU就超值?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苹果除了研发下一代iPhone外,还在打算增加新的入门机型,以此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消息中指出,苹果可能会为iPhone SE系列加入新的机型,而它就是iPhone SE Plus机型,屏幕扩大5英寸左右。

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下一代iPhone SE系列命名为iPhone SE Plus,采用LCD屏,屏幕尺寸与iPhone 8相同,为4.7英寸,支持5G网络。

至于配置上,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是怎么样,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是在测试A15版本,当然也有A14版本,具体哪个版本出现,还要看他们最后的定价策略了。

之前,郭明錤曾给出的爆料显示:新一代的iPhone SE系列在外观上并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升级在硬件规格上,也就是说,iPhone SE 3将成为最便宜的5G iPhone,售价可能会在3K档左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