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如果iPhone14 Pro长这样你接受吗?自带副屏

CNMO

关注

从iPhone11系列到今年发布的iPhone13系列,除了边框变了之外,好像都没有太大的变化。相信很多网友都期待,到iPhone14系列,苹果能给我们送来惊喜。

11月25日消息,网上流传一组所谓iPhone14 Pro的假想图。这组假想图“脑洞大开”,竟然给iPhone14 Pro背面配备了一块副屏,用来显示时间等信息,这可能是果粉们想都不敢想的事情。而在相机矩阵部分,该机似乎采用了四摄系统,外带一颗闪光灯。

当然,这些都是假想图,类似的假想图还有很多。近日,有媒体制作出了一组比较“常规”的渲染图。这组渲染图显示,iPhone14 Pro主要有两个变化,一是其正面采用了挖孔设计,二是背面的相机矩阵区域界限消失了,整体性更强。苹果可能不会采用第一点的设计,估计还是会使用刘海屏,只不过面积可能更小。至于第二点,苹果有可能会考虑这种设计。

此外,此前还有消息显示,苹果已在考虑为iPhone 14 Pro换装USB-C接口。如果该消息为真,那这将是iPhone 14 Pro身上最大的变化之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