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时间曝光 不止回归5G还有两大新技术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据爆料,华为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商务旗舰Mate 50系列,除了此前提到的麒麟9000 5G回归,Mate50还将带来屏下结构光和连续光学变焦两大新技术。

目前屏下摄像头技术只能进行人脸2D识别,不能达到支付级别的Face ID,而想要3D人脸识别的话,就要忍受异形屏所带来较差的观感体验。据悉,华为Mate50系列即将首发屏下3D结构光技术,在不损失屏占比的情况下,还可以带来支付级的解锁体验。

另外一个技术就是连续光学变焦技术,华为手机可以说一直都是拍照最好的手机之一,专业评分机构DXO相机排行榜里,华为的影像系统总是能名列前茅,这次Mate50更是令影像功能取得新的突破,连续光学变焦技术能从等效85mm-200mm焦段实现无损的顺滑变焦,有效降低了色散等不利于手机成像的情况出现。

另外,据爆料,华为Mate50系列还将使用120Hz高刷新率居中挖孔曲面LTPO屏幕,拥有88°超大曲率,支持120Hz高刷,配有ip68级防护、X轴横向线性震动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预装鸿蒙3.0手机操作系统,内置4600mAh大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