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OPPO或于2022年推出首款平板式折叠屏新机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本文来自cnBeta

许多人期待着 OPPO 能够尽快推出一款伸缩屏智能机,但它显然无法在短时间内登陆零售市场。与此同时,早前有传闻称绿厂在开发一款有趣的折叠屏智能机,且网络上的爆料讨论也挺像有这么一回事。据说作为三星 Galaxy Z Fold3 的一个替代,OPPO 折叠屏新机配备了 7.8 ~ 8 英寸 @ QHD 分辨率的 120Hz 高刷屏。

处理器方面,知名爆料人 @数码闲聊站 在微博上透露,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拍照方面,该机亦有索尼 IMX766 主摄(50MP)+ 32MP 自拍摄像头加持。

不过受机身功能与结构限制,OPPO 首款折叠屏新机将指纹传感器安装到了机身侧边。软件方面,则是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ColorOS 12 。

此外 @数码闲聊站 在与网友们的评论互动中提到,OPPO 折叠屏新机的样式更接近于平板式的华为 Mate X2 和三星 Galaxy Fold,而不是翻盖式的 Moto Razr 或 Galaxy Z Flip 。

假设这款设备具有类似的宽高比,其可折叠内屏的尺寸或大于 Galaxy Z Fold 3 的 7.6 英寸。

而 50MP 的 IMX766 主摄传感器,在 Find X3 Pro 旗舰智能机上的表现也很是惊喜(有望支持三星折叠屏智能机缺失的 8K 视频录制功能)。

最后,虽然尚不清楚确切的发布日期,但之前的传闻称 OPPO 会在 2022 年发布首款折叠屏智能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