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自2007年推出以来 iPhone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上涨了80%以上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10月15日上午消息,一项新的研究显示,自2007年推出以来,iPhone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上涨了80%以上。

根据金融技术公司Self进行的研究,自2007年后,iPhone的价格上涨了80%以上,与最初的“iPhone”相比,现在在全球各国的平均购买成本超过400美元。2021年,最新的旗舰iPhone 款在38个国家/地区的售价比最初高出437美元。

价格上涨也伴随着生产成本的增加和最先进的技术加入,这其中也有通货膨胀的结果,苹果有时不得不提高价格应对。

“许多国家在这期间经历了通货膨胀和购买力增长,我们的研究表明,苹果的iPhone价格上涨比当地通货膨胀率高26%。这意味着,在当地购买旗舰iPhone 的成本比他们可以购买的第一款iPhone的实际成本高出154美元。”

为了跟踪这些变化,Self创建了“iPhone 价格指数”,以显示全球每款iPhone旗舰机型的价格,对比当地手机价格占人均国内生产总值(PPP)的比例。

他们Self创建了一张交互式地图程序,显示了过去14年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iPhone价格在现实世界中的变化占GDP的百分比。根据该地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iPhone价格涨幅最大,最新型号的价格是最初推出时的两倍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