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公布Apple Watch 7快充兼容情况:5W以上PD协议即可

IT之家

关注

苹果全新一代 Apple Watch 7 系列智能手表今日正式开售,2999 元起。这款手表提升了屏占比,最高亮度提升 70%,提供不锈钢表壳和铝合金表壳款。根据外媒 MacRumors 消息,苹果在官网公布了这款手表的快充支持情况,第三方充电器仅需 5W 及以上的功率,且支持 USB-PD 快充协议,即可连接磁吸充电底座为手表实现快充功能。

IT之家获悉,Apple Watch 7 相比第六代产品充电速度提升了 33%,0%~80% 充电仅需 45 分钟,大大提高了使用体验。手表包含全新的铝制磁吸充电器,与线材结合在一体,同时充电线缆使用通用的 Type-C 接口。

苹果表示,Apple Watch 7 系列兼容苹果自家的 18W、20W、29W、30W、61W、87W、96W USB-C 充电器,同时适配第三方 USB-C 接口充电器。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手表在阿根廷、印度和越南不支持快速充电,但是没有公布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