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POCO M4 Pro获认证:新一代千元续航怪兽来袭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小米上个月在海外推出了小米11T系列高端机型,现在千元档即将迎来新成员POCO M4 Pro。

10月15日消息,据Android Authority报道,小米POCO M4 Pro获得FCC认证,这意味着该机即将在海外发布。

FCC认证信息显示,小米POCO M4 Pro型号为21091116AG,提供了4GB+64GB和6GB+128GB两种选择,支持NFC

遗憾的是,关于小米POCO M4 Pro的更多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考虑到小米POCO M系列定位是千元档、长续航机型,以上一代小米POCO M3 Pro为例,它采用6.5英寸90Hz LCD全面屏,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支持18W快充,续航在同档位表现突出。

因此小米POCO M4 Pro也将会延续这样的定位,而且售价可能在200欧元左右(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