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nfinix推出全新Note 10 Pro型号:6.95吋120Hz屏幕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本文来自cnBeta

传音控股旗下的 Infinix Mobile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Note 10 Pro 型号,该机配备了分辨率为 1080*2460 的 6.95 英寸 IPS LCD 屏幕,而且刷新率从前代的 90Hz 提升到 120Hz,触摸采样率仍为 180Hz。

该机采用了联发科的 Helio G96 芯片,配备了 2 个 Cortex-A76 CPU,测试表明它在性能上有优势。不过在 GPU 方面被降级了,从 Mali-G76 MC4 降至 G57 MC2。该机还采用了 9 层石墨烯薄膜有助于保持芯片组的冷却。

Note 11 Pro 提供了更高的组合,提供了 8+128GB 组合,支持 MicroSD 卡扩展。新的 XOS 10 软件(基于 Android 11)可以增加 3GB 的虚拟 RAM。对于 UFS 2.2 存储,有 Infinix 的 Write Booster,可以加快写入速度。

机身背面配备了 64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相比较前代增加了一个 1300 万像素的长焦镜头。虽然它宣传的是30倍最大变焦(当然是数码),但实际的光学放大倍数是 2 倍。此外,前一个型号的 800 万超广角摄像头也不见了--这里根本没有超广角,只有一个 200 万深度传感器。

Note 10 Pro 配备了 5000mAh 容量电池,支持 33W 的 USB-C 快充。由于采用了一些德国莱茵TÜV公司认可的充电技术,该电池应能经受800次充电循环而不会出现明显的容量下降。电源适配器包括在零售盒中,还有一个透明的硅胶壳和一个玻璃屏幕保护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