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pple Watch 7代去掉了诊断接口 成了“全无线”产品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新浪数码讯 10月14日上午消息,Apple Watch 7代成了一款“全无线”产品,它的机身各处都没有任何有线接口,数据传输完全通过无线方式进行。

昨晚,各家媒体陆续放出Apple Watch 7代手表评测,这款产品相比上代明显改进是屏幕大了,充电快了。还有一个极不容易发现的地方是,藏在表带接口里的触点没有了,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文件显示Apple Watch Series 7配备了一个新模块,可实现60.5GHz无线数据传输。

此模块未在苹果官网做任何介绍,仅供Apple内部使用。

之前几代Apple Watch都会在表带接口出藏一个小盖子,打开后有几个触点,那是手表的诊断端口,苹果内部有专用的维修线缆,用于刷机等操作。

Apple Watch Series 7 型号上没了诊断接口,可能解释了添加60.5GHz无线数据传输模块的原因。 FCC文件表明,该模块仅在Apple Watch放置在具有相应的专有磁性底座上时才会激活。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Series 7型号具有IP6X级防尘功能,因此移除诊断接口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对此有所帮助。

关于这款手表的其他细节,您可以观看新浪数码的评测了解:Apple Watch 7上手:屏幕大了 充电快了 这次升级直接了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