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大疆官宣三新品 或涉运动相机和无人机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听新闻

12日晚,大疆官宣将分别于10月20日、10月27日和11月5日推出三款新品,而官方的文案“好戏,接2连3”或对应着广大用户期待的Action 2运动相机,以及Mavic 3系列无人机。有网友猜测,大疆或在10月20日发布Ronin Pro,10月27日发布Action 2,11月5日发布御 Mavic 3。在这里笔者也来帮大家回顾一下关于Action 2与Mavic 3的相关传言

·Mavic3无人机

此前已有媒体曝光了大疆御 Mavic 3 系列无人机的渲染图,其依旧采用折叠式设计,流线型机身与上代产品类似。产品最具标志性的特征是,云台相机搭载两颗摄像头,印有哈苏字样,其顶部摄像头印有7X表示,或表示为长焦镜头,而下方则印有f2.8表示,或为广角主摄。

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大疆 Mavic 3 无人机将具有 6000mAh 电池,同时配备高达 1TB 的内置存储。该产品的主摄预计最高可以拍摄 5.7K 分辨率的视频,等效焦距 24mm,还将采用新的避障防撞系统,提升了障碍物检测功能。

·Action 2运动相机

大疆Action 2运动相机相比于1代产品而言外观变化较大,其仅重 56g,配备 1/1.7”CMOS 传感器(F2.8),相机镜头的视角为 155°,最高可拍摄 4K (16:9) 120fps 100Mbps 影片,并搭配 RockSteady 2.0 及 HorizonSteady 电子防震。

此外,大疆 Action 2 使用 LiPo 1S 580mAh 电池,续航为 52 分钟,采用模组化设计,可外接屏幕、电池模组等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