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发布iOS 14.7系统 支持MagSafe外接电池 还有一些软件更新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7月2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用于iPhone手机的iOS 14.7操作系统,这版本是iOS 14.6发布两个月后推出的,可说是一次重大更新,增加了Apple Card Family服务、播客订阅等。

这是iOS 14系统自2020年9月发布的后的第七次重大更新。目前已经可以免费下载。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iOS 14.7增加了对最近推出的MagSafe外接电池的支持;引入了用于组合信用额度的‌Apple Card‌ Family功能,此外还为HomePod和天气应用引入了新功能。

官方的完整说明如下:

iOS 14.7 包括针对 iPhone 的以下改进和错误修复: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

“家庭” App 新增管理 HomePod 上计时器的功能

“天气”和“地图”中现提供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荷兰、韩国和西班牙的空气质量信息

“播客”资料库可让您选择查看所有节目或仅查看关注的节目

Apple Music 中缺少“分享播放列表”菜单选项

杜比全景声和 Apple Music 无损音频可能会意外停止播放

部分 iPhone 11 机型重启后可能消失的电池维修信息重新显示

编写“邮件”信息时,盲文显示器可能会显示无效信息

从时间上看,iOS 14.7可能是iOS 14系统的最后一次更新,在不久之后,苹果就会发布正式版iOS 15。

在这些新功能中,可能用户最感兴趣的就是MagSafe外接电池,我们相信,这次更新更多的是在界面上将这个新品的图标等等放出,避免提前发布的泄密行为(之前AirPods Max耳机曾出现类似情况)。

虽然这款新品还没正式发售,但目前已经有人提前拿到产品,并进行上手实拍。在 Reddit 网站上,用户Steven Russell说他们本周末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当地的苹果商店买到了 MagSafe外接电池。他认为实际产品的感官比预期好一点。

另外,Russell说: “将一根Lightning电缆插入MagSafe外接电池,就可以进行15W的无线充电。把这个外接电池变成一个便携式的无线充电器。” 另外,它也可以单独给Qi标准的无线产品充电,比如AirPods Pro。但遗憾的是Apple Watch不行,因为它不是qi无线充电标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