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watchOS 8/iOS 15第三个测试版到来 升级需要存储空间变小了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7月15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推出iOS Beta 3开发者测试版。除了修复bug,这个版本还有一个明显改进是,安装需要更少的存储空间了。

苹果在其更新说明中提到:

watchOS 8/iOS 15 beta 3中已解决问题:即便可用存储空间少于500MB,现在也可以进软件更新。

这次说明没有太多新增功能的详细信息,但这条就已经够了。对手机存储空间较少的用户来说,这是个非常棒的改进。不仅是iOS手机,还尤其是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3用户。

此前一些用户抱怨说,由于GPS版本只有8GB的内部存储空间,因此几乎不可能在Series 3上安装watchOS更新。 苹果之前甚至提示Series 3用户说,要升级新系统,可以先重置手表。(意味着先彻底清空手表里的存储)

iOS 15和watchOS 8等新版系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发布。用户现在可以通过Apple Beta 软件计划安装Beta版本。但我们仍旧建议一般用户等到9月正式版再升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