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为组装iPhone 13招募工人 富士康开出8000元奖金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6月22日上午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苹果公司最大的制造合作伙伴富士康将提供“创纪录”的签约奖金,以在未来几个月内为iPhone 13的生产招募工人。

该报道称,富士康向愿意在“旺季”期间回到中国郑州工厂协助iPhone组装的工人提供高达8000元人民币的“返工奖金”,高于上个月的5500元或5000元。2020年他们也曾有类似举措,工人将在富士康的iPhone组装部门工作四个月,一直到旺季结束后可获得这笔钱。

根据《南华早报》以往报道,富士康等苹果制造商通常会在新iPhone发布前的几个月通过额外奖金的方式招募大量人力,今年的返工奖是郑州工厂2010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越来越多的人预计,苹果将在9月推出iPhone 13系列,这个时间早于2020年10月的iPhone 12系列之后,去年因为疫情缘故,苹果的节奏被打乱了。

综合之前报道,iPhone 13屏幕上方的“刘海”将变小,但除此之外,预计它们的外观设计将与 iPhone 12相似。其他关键更新则包括更快的A15芯片、Pro型号的120Hz高刷屏幕、多项相机升级、新的哑光黑色等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