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徕卡首款智能手机发布 取名LEITZ PHONE 1 约售1.1万

CNMO

关注
贴牌机?徕卡LEITZ Phone 1智能手机登场_1623925275805.mp4

近日,手机中国获悉,软银宣布推出面向日本市场的徕卡品牌手机。徕卡之前曾把它的名字“借给”手机摄像头系统,但这款徕卡手机1(LEITZ PHONE 1)是徕卡首次自己推出的智能手机。

徕卡自家的首款智能手机,相机配置肯定不会差。这款手机也的确如此。该机搭载了一个2020万像素1英寸传感器——所有手机中最大的传感器——配备19mm等效f/1.9超广角镜头,这意味着其他焦距需要使用数码变焦。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60万。

其他配置方面,LEITZ PHONE 1搭载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采用LPDDR5内存+UFS 3.1闪存,辅以12GB+256GB内存组合,支持通过存储卡扩展内存;配备一块6.6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730×1260,支持1-240Hz自适应刷新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PD充电,130分钟可将手机电量充满。此外,该机机身尺寸为162×74×9.5mm,重量为212g。

等等。这样的配置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早在一个月前,夏普推出的Aquos R6就采用了相同的徕卡品牌相机系统,屏幕和其他配置等也很相似。不过,Aquos R6没有镜头盖和配套的手机壳。

值得一提的是,软银还将Aquos R6与LEITZ PHONE 1一起销售,并没有试图隐藏两款手机背后的相似之处,相反,它将R6定位为只想要徕卡相机的人的模型,而LEITZ PHONE 1则是为那些重视徕卡硬件设计的人设计的。

最后,LEITZ PHONE 1将于今天在日本开始预订,售价187920日元,约合人民币10911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