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irPods 3确定今年发!苹果高管暗示:或将融合手环功能

快科技官方

关注
苹果AirPods 3再曝新料,没有主动降噪,让人失望!

前不久,苹果未能在WWDC21大会上带来新一代的AirPods 3无线耳机令人遗憾,不过很快便有消息传出称,苹果内部计划确认会在今年发布该产品,或许会在9月与iPhone 13一同亮相。

值得一提是,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苹果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在采访中透露了一些新AirPods的消息。

他表示,苹果可能会在未来的Airpods耳机中搭载一些运动传感器,以此来测量更多人体运动的数据,有助于更加丰富全面的健康监测系统建立。

届时,Airpods将与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实现联动,共享采集到的健康数据,为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数据分析,这也是苹果公司软件和硬件紧密结合的优势所在。

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苹果是否会在AirPods 3耳机中应用这些升级。

据此前消息,AirPods 3相比前两代将带来巨大的改动,首先在外观方面将融入了AirPods Pro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整体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应该会带来一个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

功能方面,AirPods 3还有望加入ANC主动降噪功能,但由于并未采用封闭性更好的入耳式设计,所以降噪效果相较于AirPods Pro可能会更弱一些。

同时也是得益于半入耳式的设计,其相比AirPods Pro能拥有更加舒适的佩戴体验,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售价方面,业内人士预计这款新AirPods耳机的价格可能在1500元人民币左右,介于AirPods 2和AirPods Pro之间,能有效填补两者之间的市场空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