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意外的Apple Watch紧急求救电话给堪萨斯州警方带来麻烦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Apple Watch Series7将采用新的屏幕设计以及超宽频芯片

本文来自cnBeta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堪萨斯州的一个地方警察部门表示,他们看到了似乎来自Apple Watch设备的意外呼叫,这些错误的呼叫将资源从实际的紧急情况中抽离。据当地媒体Fox Kansas City报道,Overland Park警察部门抱怨说,他们收到的意外电话太多,以至于让人分心。当局说,奥弗兰帕克的911中心通常每小时收到约250个紧急电话。

“发生的情况是,当人们在睡觉或运动中走动时,他们会让Apple Watch进入紧急模式。”警长Jim Sutterby表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手表实际上会拨打911。”

问题似乎出在Apple Watch的“SOS紧急联络”功能上,如果按住侧边按钮一段时间,它会自动呼叫当地紧急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在他们的Apple Watch设备上放置一个保护壳,或通过定制或禁用紧急求救功能来缓解这一问题。

然而,该功能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成为真正的救命稻草,所以苹果建议用户保持该功能。自Apple Watch首次亮相以来,不断有关于该设备向遇险用户提供帮助的报道。

堪萨斯城当地警方表示,Apple Watch用户如果意外给当局打了电话,不应该挂断。相反,他们应该告知调度员,这个电话是无意中打的。

这并不是Apple Watch的安全功能第一次给当地应急人员带来问题。2018年,加州一家苹果维修和翻新工厂的工人每天会意外拨打911约20次。虽然苹果公司或地方当局没有明确说明,但人们认为可穿戴设备的SOS功能是造成错误呼叫的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