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鸿蒙HarmonyOS 2旗舰机,华为P50 Pro大量渲染图曝光

IT之家

关注

在华为鸿蒙系统及全场景生态产品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正式公布了华为 P50 系列。余承东表示,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 P50 系列的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

IT之家了解到,华为 P50 系列将预装鸿蒙 HarmonyOS 2 系统,搭载了中间打孔屏,采用椭圆形双圆环镜组设计。摄像头排列方面,华为 P50 系列后置四摄,采用“3+1”摄像头布局,包括上方的 3 颗摄像头与下方的 1 颗摄像头。现在更多华为 P50 Pro 系列渲染图曝光。有黑色、白色、蓝绿色和金黄色。

爆料称,华为 P50 系列设计就和之前泄露差不多,依旧是后置四摄,官方标注的是主摄光圈 f/1.8,焦段 18~125mm,等效 5x 光变。不过副摄看起来不是常规的矩形潜望,希望是新技术。

IT之家了解到,据此前爆料,华为 P50 将采用 6.3 英寸平面屏,整机约 156.7 x 74 x 8.3 毫米(算上后置摄像头凸起则为 10.6 毫米),因此 P50 机身大于 P40(P40 机身尺寸为 148.9 x 71.06 x 8.5 毫米)。

华为 P50 系列预计采用全新的大底主摄 IMX707,或将可达  1/1.18 英寸,除基础版外还有多个辅助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顶部和底部的双扬声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