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iPad mini6大曝光:更窄的边框和Touch ID电源键

IT之家

关注

根据彭博社公布的 iPad 路线图,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分享了一些关于即将推出的 iPad mini 设计的消息。

他表示,第六代 iPad mini 的尺寸与第五代 iPad mini 几乎相同,然而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例如移除 Home 键,加入 Touch ID 电源按钮,采用更大的显示屏和按比例缩小的屏幕边框,用 USB-C 替换 Lightning 接口。

IT之家了解到,当前一代 iPad mini 的显示屏为 7.9 英寸,之前消息表明新版 iPad mini 屏幕尺寸在 8.4 到 8.9 英寸之间。由于新 iPad mini 的整体尺寸可能没有变化,显然将拥有更高的屏占比。

此外,@Jon Prosser 还放出了最新的渲染图。

与 iPad Pro 和 iPad Air 一样,新款 iPad mini 的侧面看起来更加平坦且使用了金属中框,相对更像 iPad Air,只是小一些。据称,它将搭载与 iPad Air 相同的 A14 芯片,蜂窝版本将支持 5G,将提供银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配色。

此外,之前有消息称,这款新 iPad mini 的体裁与上一代仅相差 3 毫米,也就是说 iPad mini 6 尺寸为 206.3mm x 137.8mm x 6.1mm。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们有望在年底看到这款新 iPad,大家认为如何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