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手环屏幕被塞进手机里!玩家用它打《王者荣耀》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小米11 Ultra背部小屏幕试玩体验,竟然是小米手环5的同款屏幕!

5月10日消息,随着小米11 Ultra的大规模上市,玩家逐步发现了小米11 Ultra的新玩法。

其中最受玩家喜爱的就是小米11 Ultra的副屏了,一位玩家在抖音上分享了小米11 Ultra副屏玩法——用它打《王者荣耀》,堪称一绝。

在这块小屏上,玩家双手操控《王者荣耀》,跑图英雄走位都没有任何问题。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指出,小米11 Ultra这块小屏幕用的就是小米手环5上面的同款屏幕。

不过,小米11 Ultra这块副屏玩法超多,可自定义显示时间、天气、文字、图片(包括gif动图)、主题图片等。

此外,小米11 Ultra的副屏还能在自拍时实时预览画面,这就令用户能使用后置相机的超高像素、超大广角来自拍,而且后摄还拥有“夜视仪”般的夜拍效果,暗光场景也能得到明亮的自拍画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