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往事揭秘 微软也曾经想绕过“苹果税”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5月8日上午消息,Epic Games跟苹果公司的诉讼案继续,在庭审阶段,双方出示的证据中大量揭秘了苹果公司的往事。今天的一些材料,提到了苹果与微软等公司进行幕后谈判的更多细节,原来微软也曾经想不交“苹果税”。

微软与Epic Games联手

2012年的一封电子邮件,阐明了微软推出iPad版Office的过程,以及苹果对此消息的反应。据CNBC报道,苹果高管问微软是否想参加那年的WWDC。微软拒绝了,理由是那时它还没有准备好谈论其iPad版产品。

苹果这边的参与者是负责营销和软件的高管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和艾迪-库伊(Eddy Cue),还详细介绍了微软的一些要求。

微软希望席勒和库伊与自己的高管会面,还要求苹果允许其将用户引导到自己的网站以收集购买信息,这样其实就可以跳过App Store 30%的佣金。席勒拒绝了该请求,并在一封电子邮件中指出“我们经营商店,我们负责收费”。

实际上,在Epic游戏跟苹果公司开撕之前,双方也曾建立了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苹果公司说服Epic Games支持其ARKit增强现实平台。 Epic高管在2017年发来的电子邮件表明,与苹果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使用iPhone的面部跟踪技术来创建动画角色。

两家公司之间关于ARKit的讨论一直持续到2020年。在苹果发布带有激光雷达的iPad Pro之后,库比蒂诺的高管就邀请Epic Games与苹果的ARKit团队举行会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