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谷歌Wear OS添加Gboard输入法,将支持QWER全键盘输入

IT之家

关注

根据外媒消息,今日谷歌 Wear OS 正式宣布将自家的 Gboard 输入法带到智能手表的 Wear OS 系统,支持全键盘输入,兼容多种语言。这款输入法还支持语音输入、Emoji 表情输入功能,体验与智能手机十分类似。

此款键盘支持英语、德语等多种语言,用户可以在表盘上快速进行切换。

输入方面,由于智能手环屏幕十分小,因此不便于采取单击的方式精确点击按钮。谷歌为输入法设置了滑动取词功能,用户的手指不需要离开屏幕,在字符上短暂停留便可以快速输入。

IT之家获悉,谷歌为了提高这款输入法的准确度,提升了词语联想功能,用户不必输入全部字母即可快速选择。官方表示,搭载 Gboard 的新版 Wear OS 系统将在未来几日内推出。谷歌还暗示,将于本月末召开的 Google I/O 大会上发布更多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