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3 Pro曝光:三星的120Hz屏幕定了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iPhone 13已经离咱们越来越近了,目前已经有太多的关于iPhone 13系列手机的曝光信息,目前产业链又有新消息称iPhone 13 Pro/Pro Max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而且是LTPO TFT OLED面板,能够自动切换1-120Hz的刷新率。

多方爆料称,今年苹果会为iPhone 13 Pro/Pro Max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

iPhone 13 Pro系列的120Hz显示屏由三星独家供货,这批120Hz显示屏采用可卷柔性PCB,其实早在2017年,苹果就为iPad Pro上植入120Hz ProMotion高刷屏,但由于4年前没有解决功耗等问题,所以iPhone一直没有搭载120Hz的屏幕,而随着iPhone 12让iPhone直接进入5G时代,更大的功耗更无法让iPhone 12系列搭配120Hz刷新率的屏幕。

而iPhone 13系列采用了高通X60 5G基带、5nm A15处理器,并且刘海更小,外观也更加的好看,还是值得推荐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