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MIX FOLD固件升级:新增掌上PC、一键隐身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小米Mix Fold测评,9999直接把折叠屏价格打下来……

近日,小米MIX FOLD推出固件升级,版本号为MIUI 12.0.10稳定版。

新版本增加5大功能:掌上PC、平行窗口、自由窗口指尖拖拽、3D环绕音、一键隐身。另外,新版本还修复小米SIM卡激活服务提醒问题。

小米MIX FOLD是小米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展开时拥有8.01英寸大屏,折叠状态下,外侧配备一块6.52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幕,售价9999元起。

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折叠次数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参数,官方称小米MIX FOLD经过了20万次弯折可靠性测试,最多可以经受100万次极限折叠。

配置方面,小米MIX FOLD搭载了骁龙888+LPDDR5+UFS 3.1性能铁三角方案,还拥有2K分辨率折叠屏,支持HDR10+、杜比视界等,能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感受。

此外,小米MIX FOLD还全球首发了液态镜头技术,采用仿生技术将“晶状体”塞进了手机镜头中,带来类似人眼的焦距和焦点变化,一颗镜头就能同时实现长焦和微距两种功能。

售价方面,小米MIX FOLD有是三个版本,12GB+256GB 9999元(黑色)、12GB+512GB 10999元(黑色)、16GB+512GB 12999元(陶瓷特别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