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3 Pro Max机模亮相:刘海更小 摄像头更大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iPhone 13 Pro Max机模上手

新浪数码讯 5月5日上午消息,国外博主Unbox Therapy在一段视频中展示了苹果iPhone 13 Pro Max的机模。虽然苹果公司尚未发布的iPhone 13系列,有很大可能在外观上和iPhone 12系列相似,但有传闻称,新机将在细节上做出改变。

这些新iPhone机模通常是根据供应链泄露的图纸或尺寸制作。在苹果公司发布新机之前,这些信息一般会在配件厂商之间流传、共享,虽不能100%确定这就是新机的样子,当往往有较高的可信度。

今年新iPhone最大改变之一应该是刘海变小。更具此前的传闻,新iPhone的扬声器将从刘海中移出,放到手机边框的顶部,这样一来就可以减小刘海的面积。

除此以外,可靠的“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将重新设计摄像头。他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将配备全新的超广角镜头,从5P(f/2.4)和定焦(FF)升级到6P(f/1.8),自动对焦(AF)。

为了应对这些改变,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中的iPhone 13 Pro Max机模明显配备了更大的相机模组。这些块头更大的家伙可以带来更好的拍摄表现,尤其是暗光环境下的表现。

另外,外媒预计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将比iPhone 12系列更厚,更重。

郭明錤还在报告中指出,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将配备LTPO技术,并120Hz支持。该技术类似于iPad Pro上的ProMotion显示屏,能够让手机更加节能。苹果也可能会在今年的iPhone 13上将Touch ID放到电源按钮上,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面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