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A32 5G改名为Galaxy Jump,重新申请蓝牙认证

IT之家

关注
三星手机包中爆炸燃起火球,未换过电池!三星用户留言瑟瑟发抖

根据外媒 91mobiles 消息,三星于今年发布的 Galaxy A32 5G 手机近日进行了改名,变更为 Galaxy Jump 重新申请蓝牙认证。

这款产品代号为 SM-A326K,蓝牙认证信息中未透露详细的产品参数,但外媒表示手机配置将与 Galaxy A32 5G 十分类似。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手机于 2021 年 1 月在海外发布,是三星最便宜 5G 手机。手机搭载联发科天玑 720 处理器,具有 4GB RAM。手机采用水滴全面屏的方案,分辨率 1600×720。该产品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5W 快充。

摄像头方面,A32 5G 配备 48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一个 200 万像素的深度感应摄像头,以及必备的 5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 1300 万像素。

这款手机 64GB 版本的价格为 279 欧元(约 2206 元),128GB 则为 299 欧元(约 2364 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