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索尼Xperia 10 III新增黄色版本 或为日本市场独家配色

CNMO

关注
索尼Xperia 1 Ⅲ,成为影像旗舰还有多远?

近期索尼陆续发布了多款新品,其中Xperia 10 III是一款面向更多主流用户群体的手机。这部手机采用一块21:9的6.0英寸OLED,配备骁龙690处理器,背部则采用三摄,是一款可以满足单手握持需求的小屏手机。

索尼Xperia 10 III黄色版

在发布时,官方曾表示该机拥有黑色、蓝色、粉色和白色等配色可选,而近期日本运营商DOCOMO则为广大索尼手机用户提供了黄色版索尼Xperia 10 III。据了解,黄色版索尼Xperia 10 III为日本DOCOMO运营商定制,消费者只能通过运营商官方网上商店购买。

索尼Xperia 10 III黄色版

在硬件性能上,索尼Xperia 10 III采用骁龙690处理器,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30%的性能。同时,配合4500mAh大电池,索尼Xperia 10 III的续航表现也相当持久。另外,索尼Xperia 10 III采用竖向的后置三摄,三颗镜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颗镜头即可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