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荣耀董事长万飚:荣耀要成为世界前三品牌 旗舰机年中发布

快科技官方

关注

去年11月份,华为宣布出售荣耀手机业务,至此荣耀手机独立发展,今年以来陆续推出了荣耀V40、V40轻奢版等手机。

荣耀董事长万飚日前接受了第一财经的采访,谈到了荣耀未来的目标及后续机型等重点问题。

对于供应恢复的问题,万飚表示,今年1月22日V40发布之后,荣耀已经跟大部分供应商恢复了合同关系,上半年的芯片是重新获得供应和产能,这对于荣耀的供应量来说是很大的压力。

万飚表示,年中以后,大部分都是新的芯片和新的平台,全球供应的柔性和供应的数量也在增长,我自己判断今年年中之后供应会得到非常好的缓解。

荣耀什么时候采用高通的旗舰芯片,大家都很关心荣耀骁龙888手机的情况,万飚回应称跟主流芯片厂商都已经开始了全面的合作,并将行业里旗舰芯片和高端芯片用到我们即将推出的产品中。

万飚表示,荣耀希望开放合作,拥抱全球最优秀的技术,与我们的底层技术创新相结合。

万飚声称,荣耀人才队伍正在快速扩充,今年年底将超过万人,其中半数以上是研发人员。

随着供应链的恢复,荣耀准备在年中推出旗舰机型,这是该公司重塑高端品牌的号角。

至于荣耀的目标,万飚提到,他的目标不只是带领荣耀拿回失去的市场,而是成为世界智能手机前三的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