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Phone 13系列渲染图:刘海变小镜头模组变大 双摄呈对角排列

新浪数码

关注
听新闻
iPhone 13 Pro 3D打印机模曝光

新浪数码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科技博客91Mobiles获得一些iPhone 13 Pro的3D渲染图,它揭示了一些设计变化,例如变小的刘海和明显更大的后置摄像头系统。

据传,整个iPhone 13系列的刘海都会更小,这个消息之前也有,不过倒是第一次听说后置摄像头单元会越来越大。对外观的影响就是相机那个区域所有元素的间隔更远。

渲染图似乎给人的印象是‌iPhone 13‌ Pro可能具有与iPhone 12 Pro Max相同的巨大后置摄像头。鉴于‌iPhone 13‌ Pro有望加入更大的图像传感器和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这一改变也可以理解。

目前,iPhone 12 Pro Max是唯一具有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的iPhone,并且其相机凸起也明显更大,可以容纳更大组件。

据称,iPhone 13 Pro的尺寸为146.7mm x 71.5mm x 7.6mm。这意味着‌iPhone 13‌ Pro将比iPhone 12 Pro厚0.2毫米,但其他尺寸将保持不变。 91Mobiles推测,增加的厚度可能是为了容纳更大的电池,这点之前分析师郭明錤(Mig Chi Kuo)也提到过。

91Mobiles之前曾泄漏过第四代iPad Air的准确原型图,他们还发出过2021 iPad Pro的CAD渲染,但后者的准确度尚待观察。

昨天,另一家国外网站MySmartPrice发布了iPhone 13‌的渲染图,他们认为新产品的后置摄像头将呈对角布局。这种布局,你能接受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