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Siri透露苹果计划于4月20日举行发布会:iPad Pro 2021有望亮相

IT之家

关注

语音助手 Siri 似乎提前透露了苹果的一个秘密,那就是苹果计划在 4 月 20 日(周二)举行一场发布活动,该公司预计将在活动中发布全新的 iPad Pro,并可能发布外界期待已久的 AirTags 追踪器。

在被问到 “下一次苹果活动是什么时候”时,Siri 目前的回答是:“特别活动是在 4 月 20 日星期二,在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你可以在 Apple.com 上了解所有细节。”这次活动很可能是一场事先录制好的活动,没有媒体出席,应该会在苹果官网进行直播。

IT之家了解到,苹果通常会在实际活动前一周左右发出线上活动的媒体邀请函,因此苹果似乎很可能会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该消息。彭博社曾报道,苹果计划在本月中旬发布一款全新的 12.9 英寸 iPad Pro,采用全新的 mini-LED 显示技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