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正式官宣!Redmi进军游戏手机 首款“大作”月底发布

CNMO

关注

等了这么久,Redmi红米手机终于正式官宣了其首款游戏手机。4月13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正式宣布:Redmi决定进军“游戏手机”,首款大作,月底发布!

根据Redmi官方宣布,这款游戏手机的定位是“游戏主力机”,拥有主力旗舰+硬核游戏功能;目标是为更多玩家,打造游戏旗舰极致性价比;手机经过顶尖赛事、顶级选手全系打磨调校,与使命召唤手游(国服)达成了官方战略合作。

卢伟冰微博截图

其实,早在1月底,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透露过,未来Redmi将不断发力旗舰市场,持续丰富旗舰产品系列。2021年,Redmi将发力电竞领域,推出Redmi首款旗舰游戏手机。同时,根据卢伟冰透露,我们可以猜测,Redmi首款游戏手机应该会搭载天玑1200芯片。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6nm新制程和最高主频3.0GHz A78超大核,有着出色的功耗和能效表现,可以让游戏功能拥有更卓越的体验。

Redmi红米首款游戏手机的售价会定在什么档位,新机会带来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