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荣耀没有请明星代言新品的计划 最好的代言就是产品

CNMO

关注

进入2021年以来,新荣耀可谓是动作频频,先后推出了包括荣耀V40以及V40轻奢版在内的多款新品。近日,荣耀高层也频频发声向外透露,今年会有大家期待的Magic亮相,凝结了诸多科技,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科技体验。当然了,近日也有消息称,荣耀会请明星代言,这是不是真的呢?

荣耀

4月12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转发了媒体对荣耀的报道新闻,荣耀在把科技力向产品力转化的过程中,一直追求技术创新与用户综合体验的最佳平衡点,不断超越自我。有网友提问“最近盛传荣耀要请明星作为新品代言人,有没有这个计划呀?”姜海荣对此回应道“没有,荣耀最好的代言是产品,我们用最极致的产品回馈最值得尊敬的用户,回馈最可爱的你们。”

姜海荣

所以想要看到荣耀请明星代言人的小伙伴,暂时可以退下了,目前荣耀并没有这方面的计划,而且很有可能,在之后也不会有类似的规划。大家可以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到荣耀推出的产品之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