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错版iPhone 11 Pro曝光:已天价卖出

ZOL中关村在线

关注

人民币、邮票等都有错版,而且错版最终都会被人收藏,以高价卖出。

但你听说过错版iPhone么,上一代的iPhone 11 Pro出现了罕见的错版,从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出,背部的苹果LOGO印歪了,并没有在背部的正中间的垂直中轴线上,而是偏到了右侧,并且还向左侧倾斜了一部分。

其实以苹果的品控,这样的产品“实属不易”,所以这款iPhone 11 Pro也很有收藏价值,最终,以价格2700美元成功售出,约合人民币1.77万元。

而iPhonePro的首发价仅为999美元,这样的错版售价还是很高的!

其实这也不是iPhone第一次出现错版,早在iPhone X时代,一个消费者买来后发现刘海两边的下拉菜单除了问题,左边的下拉菜单是黑色的,和刘海的黑色融为了一体,且不能使用左侧的下拉菜单,最终这台iPhone X也以不低的价格售出,被人留用收藏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