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59元一个!《乡村爱情》出盲盒了 网友:想要个刘能

快科技官方

关注

3月5日,《乡村爱情》系列盲盒正式开启预售,官方正版授权,包含4款常规款+1款隐藏款,集结剧中五大人气角色:谢广坤、赵四、刘能、谢大脚、宋晓峰。

目前,该盲盒已经在天猫优酷模玩旗舰店上架,销量已经破千,页面提到“付款后150天内发货”(7月15日前发货)。

该套盲盒单个装59元,随机发货,另有四个常规款的套装(整套不重复,不含刘能),售价236元。

刘能人偶属于隐藏款,想要得到,只能氪金多买单个盲盒了。

该人偶采用pvc+纸材质,尺寸高约8cm,此次选用了剧中人物的经典形象作为主体,用个性化造型设计和可动关节,生动还原了人物憨态可掬、神态各异的搞笑灵魂。官方希望能够用“乡爱”的力量为大家传递更多快乐!

《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已经问世15年,目前第13季正在播出。

其实,这也不是《乡村爱情》第一次跨界了,剧中人物“李大国”创立了“象牙山冰泉”这个品牌,它就已经实现了现实中的上线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