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iQOO周年庆深圳站举办 冯宇飞:用三到五年冲刺第一阵营

新浪数码

关注

新浪数码讯 3月3日下午消息,智能手机品牌iQOO在深圳举办了一场特别的“酷客生日宴”。3月1日是iQOO手机两周年生日,为此iQOO邀请了众多粉丝代表酷客共同庆祝。

活动现场,酷客代表和iQOO产品经理近距离交流,活动还为酷客们准备了福利惊喜。可以说,这是一场iQOO粉丝(酷客)与iQOO的一场生日狂欢。

在本次深圳站的周年庆活动上,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上台并做开场致辞:“2019年3月1号,第一代iQOO手机发布。仅用了不到一年时间,iQOO成为了当时国内市场成长最快的品牌,2020年到现在,iQOO表现持续亮眼,一路走来感谢酷客们的支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iQOO的初心不会变,会一直坚持做酷客心中最好的手机”。

冯宇飞始终强调,iQOO手机的未来就是做酷客喜欢的iQOO。为此冯宇飞特意改了微博名称,不叫iQOO冯宇飞,而是酷客冯宇飞。

随后,iQOO旗舰系列产品线总监戈蓝、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和冯宇飞为酷客送出惊喜。在接下来的“酷客叨叨局”环节,7位酷客代表分享了自己与iQOO的那些事儿,其中有作为王者荣耀铁粉的酷客,因为爱电竞而选择了iQOO,并创立战队将喜欢游戏的酷客聚集在一起玩游戏、打比赛;担任iQOO武汉酷客城市俱乐部队长的大学生酷客,因参加iQOO内测而结交了一群满活力,追求极致体验的伙伴,通过iQOO收获了欢乐,友情和成长。

iQOO品牌成立之初,便面向追求极致的互联网用户。在随后的2年里,iQOO大力发展粉丝文化,倾听酷客的声音,成为当前国内手机市场成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冯宇飞将iQOO和酷客之间的关系,定义为家人和朋友,而不是简单的品牌与粉丝。他认为iQOO需要与酷客持续深度沟通,这对iQOO品牌来说非常重要。

目前,iQOO已实现了完整的产品线布局,包括iQOO旗舰系列、iQOO Neo系列和iQOO Z系列等,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产品选择。

据官方数据,iQOO Neo3位居电商平台2.5K-3K销量榜单前列;iQOO 5系列则快速突破4000元以上高端市场;今年开年,iQOO带来了全新性能旗舰iQOO 7。iQOO 7搭载了“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增强版LPDDR5+增强版UFS 3.1”性能铁三角,并全系标配120W超快闪充技术。iQOO 7首销当天销售额和销量创造了iQOO产品首销日的历史新高。

此外,iQOO一直秉承着“探索之悦”的品牌精神,在性能和电竞赛道上不断探索,希望为用户带来专业级的电竞体验。从初代开始,每代iQOO手机都会成为最新KPL官方比赛用机。此外,iQOO还成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共同传递赛道精神。

冯宇飞表示,iQOO进入第三个年头了,无论行业怎么变,市场怎么变,iQOO的初心不变,2021年将是iQOO蓄势待发,全面冲刺的一年。未来,iQOO将加快产品的更新节奏,坚持做好产品、做好用户体验,努力站稳高端市场,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冲刺第一阵营。

据现场介绍,此次深圳站的生日宴活动只是开始,3月中下旬将开启线下8城欢聚、线上共同庆生等系列回归活动。值得一提的是,iQOO近日已正式官宣,Neo系列全新成员iQOO Neo5将于3月16日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