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黑鲨4系列即将发布:CEO罗语周暗示黑鲨手机价格很贵

快科技官方

关注

3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最近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孙金云带领团队做了一项“手机打车软件打车”调研。

报告显示手机越贵打车越贵,苹果机主更容易被专车、优享这类更贵车型接单。如果不是苹果手机,则手机越贵,越容易被更贵车型接单。

对此,黑鲨科技CEO罗语周表示,用黑鲨手机的我中招了。

有网友留言,罗总这是暗示黑鲨4价格很贵。

上一代黑鲨3系列顶配版售价接近5000元人民币(实际价格为4999元,12GB+256GB)。

由此看来,黑鲨4系列顶配版价格可能会突破4000元,不排除超过5000元的可能。

据悉,这次黑鲨4系列同样是两款机型,包括黑鲨4、黑鲨4 Pro。

其中标准版黑鲨4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采用挖孔屏,黑鲨4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屏幕暂时不得而知。

二者标配120W超快闪充,电池容量为4500mAh,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黑鲨手机。

目前黑鲨4系列已经开始量产,预计发布会很快就会官宣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