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三星Galaxy A32即将在印度推出:搭载Helio G80芯片

CNMO

关注

据外媒报道,4G版的三星Galaxy A32在上个月底正式上市,据悉该机即将登陆印度市场,正式发布会将于3月5日举行。目前该机的相关配置信息已经曝光,有爆料曝光了该机的价格,据此拥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版本据说零售价为21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941元)。

这款三星Galaxy A32采用了一块6.4英寸FHD+AMOLED触控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手机的边框控制还是很不错的。机身背部搭载了四颗摄像头,分别为64MP主摄、8MP超广角、5MP微距、5MP景深。

前置为一颗20MP的镜头,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80芯片,电池容量为5000mAh,充电功率为15W、拥有蓝、黑、白、紫四种颜色。其他方面,基本款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如果该机也将在印度销售,那么显然它的价格应该低于2万印度卢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