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OPPO Find X3发布在即,姜文谈如果让他设计手机:必须得有未来感

IT之家

关注

OPPO 昨日宣布导演姜文成为 OPPO 影像探索家,将以独到的色彩理解及深厚电影影像能力加持 OPPO Find X3 系列。今日上午,OPPO 发布了最新宣传片,并表示 “如果让姜文设计手机,他会设计成什么样”。

在宣传片中,姜文谈到了他的理想型手机。姜文表示,如果他设计的话必须得有未来感,就把手机设计得完全不像个手机,透明的、隐形的,“哪怕做得像只手”。

同时,姜文还谈及了拍照话题,称不能拍照的手机现在都不叫手机了,“超广角、长焦、显微镜能装的都装进去”,要把 “再大的也能给拍进去来,再小的也能拍得清楚”。这也意味着,OPPO Find X3 有望在显微镜、超广角方面有重大突破。

IT之家了解到,自 1993 年开拍《阳光灿烂的日子》,到 2018 年的《邪不压正》,二十六年时间,姜文作为导演仅带来六部电影,对镜头、光影、色彩的极致要求,使六部电影各具特色却也堪称经典。

“光这还不够,色彩还得讲究。”姜文还指出,“哪怕是黑白,黑白里边都把色彩的味道拍出来,这才叫本事。”

色彩表现方面,OPPO Find X3 系列将首发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该色彩管理系统首次实现了手机行业全链路 10bit 图片和视频拍摄的打通,包含全链路 10bit 和色彩管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