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外媒爆料LG Rainbow伸缩屏发布无限延期:有些遗憾

CNMO

关注

在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迅速的当下,折叠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很多人已经用上了这个黑科技。不过科技的脚步是不会停歇的,折叠屏后还有卷轴屏。此前OPPO展示了旗下首款采用“卷轴”屏幕的手机,OPPO X 2021概念手机。有消息称,LG也将推出一款类似的产品,名为LG Rainbow。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LG Rainbow将会采用电机驱动的方式,内部用滑动的连杆、弹簧组成,两边都可以展开,并且支持仅展开一边。该手机屏幕尺寸为6.8英寸,展开时为7.4英寸。手机与平板灵活切换,简单又酷炫。

不过近日一位知情人士向韩国媒体Chosun透露,LG及其合作运营商决定不再继续进行2月下旬LG Rainbow的预定现场测试。这款高端设备原本打算在本月发布,作为LG V60 ThinQ和LG Velvet的替代产品,但该人士表示,由于LG智能手机业务未来的不确定性,它的发布现已被无限期搁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