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Redmi首款游戏手机又有爆料!网友催卢伟冰快备货

CNMO

关注

稍早前,联发科技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天玑旗舰5G移动芯片——天玑1200。在发布会上,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惊喜现身,宣布Redmi将首发旗舰平台天玑1200,将会推出Redmi首款旗舰游戏手机。随后,不少网友开始关注这款手机。3月3日,卢伟冰发文让大家猜猜3月新品手机中有没有E4直屏,结果被网友催他备货Redmi游戏手机。

卢伟冰微博截图

根据Redmi官方已经公布的消息,3月份暂不知道会不会有新机亮相,但是卢伟冰的微博透露的消息或暗示3月份还有新手机亮相,且很有可能采用了E4直屏设计,与Redmi K40系列相似。有趣的是,网友在该微博下面评论让卢伟冰赶紧备货Redmi游戏手机,还得到了他的回答,卢伟冰表示“好的”。

Redmi游戏手机

我们联系上下文,猜测Redmi首款游戏手机除了可能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平台外,还有可能采用直屏设计,且屏幕正是这块E4屏。游戏手机作为手机市场中比较受手游玩家在意的产品,手机的性能和显示都很重要,而此前卢伟冰就向网友们科普过E4 AMOLED屏幕的优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