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无刘海时代要来了?库克:iPhone将迎来令人兴奋的事情

快科技官方

关注

据相关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苹果近日在线上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

苹果CEO蒂姆·库克回顾了苹果2020年的优异表现,并回答了有关企业并购、疫情影响以及公司供应链相关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库克虽然并未直接公布后续产品的任何相关细节,但他透露:“iPhone将迎来令人兴奋的事情”。

这似乎印证了之前外界对于iPhone13的一些猜测。

众所周知,苹果作为全球科技巨头,旗下iPhone手机在近几年来一直未能带来引领创新的设计,吐槽的刘海屏设计。

而自从iPhone 12系列上市之后,就源源不断的有关于iPhone 13的消息传出,其中最令人惊喜的消息就是该机有望取消刘海区域,实现真正的全面屏。

据此前消息,苹果内部正在测试完全无刘海的iPhone 13系列,爆料者称该机将会做到屏幕四边框完全等宽,整机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再次颠覆手机屏幕的设计,引领手机界的设计走向。

有消息称,苹果近期曾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提交了一个名为 “集成到薄膜晶体管背板中的光电探测器”的专利申请。

该专利确认了苹果正在开发屏下传感器技术,他们试图将摄像头、深度传感器、生物识别传感器等传感器放置在屏幕下方,可以完全隐藏,从而实现完全无刘海的手机屏幕。

另外,该技术还能实现类似屏下指纹识别的功能,且相比目前安卓阵营的屏下指纹更进一步,能实现指纹、掌纹以及视网膜等生物识别技术。

苹果将在iPhone 13系列同时配备Face ID和屏幕指纹,以应对当前疫情之下Face ID对口罩识别不足的问题。

同时,iPhone 13还将进一步升级核心性能,搭载最新一代的A15仿生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改善5G iPhone的续航表现,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