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亚马逊推出“智能布谷鸟时钟”:复古又智能颜值也不错

宅秘

关注

提到“布谷鸟时钟”,总会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不过现在的年轻人有手机和手表,家里很少会放置专门的时钟了。近日亚马逊推出了一款智能布谷鸟时钟,将传统的时钟与自家的智能语音助理Alexa相结合,让传统产品散发了新的魅力。

这款产品目前是亚马逊的Day 1 Editions概念产品之一,也就是说需要有足够数量的人预购的情况下才会生产该设备,且在发货前不会向买家收取费用。想要使用这款时钟,必须与兼容的Echo设备配对。配对后,用户可以通过对时钟发出的语音指令与Echo系统的Alexa虚拟助手进行沟通。

除了日常的交流,你还可以设置闹钟和计时器,通过模拟的LED分钟标记进行倒计时。更有趣的是,这款时钟还能够模拟我们熟悉的布谷鸟叫声,放在家里当做装饰品其实也是很不错的。如果你觉得智能音箱放在家里太突兀,那么这款智能布谷鸟时钟应该会很适合你。

加载中...